2009-08-02

【嗜】義式 台南│皮耶諾 異國料理廚房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1號

06-2387771
10:00-15:00│17:00-22:00 (周一休)
皮耶諾 menu





這次回台南在Sabrina的朋友介紹之下前往府連路上的皮耶諾,
低調的木質門面,騎車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忽略掉它,
店內每桌的用餐座位距離適中,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頗友善。



星期二~五中午提供實惠的商業特餐(附麵包、濃湯、飲料。)
其餘餐點可以選擇是要A餐或B餐,B餐多了主廚沙拉與甜點,其餘皆相同。



主廚濃湯



麵包
這邊的濃湯及麵包皆可免費續用,不過就一般的滋味。





蔬菜沙拉(油醋/千島)



西西里海鮮燉飯
將洋蔥、蒜末以橄欖油炒出香味後,倒入生米繼續拌炒,
最後加入高湯讓生米吸收湯汁的鮮甜形成可口的燉飯。
海鮮燉飯保有「米心」的口感,海鮮與醬汁的搭配也非常適切。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單純的只有橄欖油清香與辣椒的辛辣,能夠吃到食材的原味。
義大利麵條吃起來會「彈牙」,咬勁相當不錯。



附餐 熱水果茶



附餐 冰水果茶



甜點 奶烙

第一次來皮耶諾用餐,整體的服務態度還不錯,不過建議可以點A餐就好,
因為沙拉及甜點飲料的表現普普,但主餐義大利麵及燉飯味道確實相當美味。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大也愛到處吃美食嗎

聽我朋友說
台南有一家麻辣鍋
叫鑫饌
很不錯吃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聽過或吃過呢

因為我朋友一直想找我去吃
所以想先看看評價

didi 提到...

to 匿名,

我沒有吃過鑫鑚耶!所以無法提供建議喔
聽朋友說吃到飽的XM的麻辣鍋不錯
或是單點的老四川也不賴

匿名 提到...

你好,我連續看了兩個人的美食部落格都有人匿名提到鑫饡這間店,我想它是假留言真廣告= =,要廣告大方廣告就好了還偷偷摸摸假裝留言= =,版主可別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