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踏】小摺│景美→大稻埕



為什麼最近狂帶堅尼到處跑呢?
前陣子發現每天坐在桌子前,肚子脂肪應該也凝固(豬油款),「真‧羽球」成員尚未歸隊,
但養成了每天傍晚運動的習慣,學生生涯米蟲(是鬥魂)的日子,
至少要把自己的身體搞好,不要跟個沙發上的馬鈴薯一樣以報答爹娘他們的恩惠,
聽說25歲後的新陳代謝會下降,沒想到我也到了這個節骨眼了,能動就動吧!



騎單車快樂的點在哪?
主要這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揪人有時候麻煩,時間很難固定),
加上可以聽音樂(曾經想過去游泳,可是會很無聊)、看風景(景美→古亭最美)、
觀察各種不同的人在幹嘛!(我承認我也觀察每個人騎的車款),
之後汗流浹背的回家,彷彿肉少幾吋、脂肪融出體外的虛榮感(不過體重機很不給面子)。

上週日決定騎到大稻埕試試看,沿途看到在玩風箏?的歐基桑,



還有位大哥在玩這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東西,看了一下要操控它還真不容易,



腰壽!看到這幾個字,童年的悲慘回憶一股腦的湧出,騎這段路的時候我「十分謹慎」,



「阿母!我滴佳啦!肝無看到」,
經過那「可愛動物保護區」、越過不怎麼美麗的河堤後,抵達傳說中的「大稻埕碼頭」。



不過因為事先沒有做功課、又怕車子被x,不敢隨便離開「航道」(河濱公園腳踏車專用道),
又開開心心、心滿意足的返回景美了。



腳架沒有背出來、臉皮也很薄,沒有請路人幫我拍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還好堅尼小小的鏡子可以讓我玩玩「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的遊戲」。



沿路上有帶著保命的水壺,不過運動完後來罐DAKARA真的爽快啊!
當然熱量也不高,不然我也不會想欽點它,今天應該是花費2hrs左右的時間來回吧!
(堅尼沒有計公里數的儀器,我只能推測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