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嗜】Movie│媽媽咪啊 Mama Mia!

Mama Mia!

Weekend下午台北一場雷雨打亂既定行程,原本想去看Millet show也因此作罷,
不過期待已久的電影在昨天上映,就前往信義威秀,我們買到第四排的位置,
電影散場後,脖子也有如落枕般疼痛(笑)。

類似芝加哥(Chicago)、髮膠明星夢(Hairspray)、吉屋出租(Rent)
、夢幻女郎(Dreamgirls)等,都很能挑起我的興趣,
並非單獨舞台劇型態,融合一點好萊烏電影的氣息,
Mama mia由Meryl Streep擔綱演出(不過對她在Prada中Miranda的印象過於深刻,
一時間無法適應如此歡樂的她,笑),加上一連串ABBA組曲,一個多小時的沉醉,
有好幾幕我幾乎都快激動到想要跟著唱唱跳跳、給個大聲的鼓掌了。

除了希臘小島上的歡笑外,也有感性的橋段,
Sophie想要知道她老爸是誰,想要請他們其中一個牽她走紅地毯?
不過最後她選擇了一手扶養她長大的老媽Donna,
問她說:「妳願意牽我走紅地毯嗎?」(此時Angela跟我的眼淚應該是用噴的)
(敝人OS:Sabrina!!!我也愛妳啊!)



不管在母女間、Donna與兩位老摯友(Sex and city老年版?)、
什麼才是真愛、人生夢想的定位都有著墨到,看完走出戲院整個人嘴角微微上揚呢!

Mama mia!how can I resist YO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