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踏】小摺│小藍堅尼 Blue Ghini



持續一星期左右的「真心話羽球團」,由於班底dating的dating、返鄉的返鄉,
所以沒有持續開打,但又不想要就此斷掉固定運動的習慣,就騎「小藍堅尼」練身體。

「小藍堅尼」就是上圖的小傢伙,基本上我應該算是他的保母(她老媽太忙沒時間鳥他),
ㄆㄟ去夜市買炒飯靠他,沒有找車位的困擾,大大方方的停在店門口、
髒了幫他洗刷刷(油鏈還不會清理)、輪胎沒氣就厚著臉皮去熟悉的機車行請帥氣阿哥打打氣、
好吧!如果到了荒島我跟該會跟湯姆漢克跟排球對話那樣跟他談心吧!(笑)



景美真是個好地方,離家不遠的地方往右邊的「景美溪右岸」可以抵達動物園,
單向差不多才5km左右,適合剛開始騎單車的距離。



在被蚊子吸血與對付鏈油兩個矛盾中,穿著長褲的我果然不敵鏈油的侵襲,
搞的右邊褲子髒兮兮的,只好捲起單邊褲管繼續ㄆㄟ車。



傍晚四五點左右的河濱公園,充斥著許多的Family,上演闔家融融的戲碼,
原本看似臭小鬼樣的小朋友在此時有比較可愛一點,不過「快撞上才煞車」的壞習慣,
真的是常讓我捏把冷汗或是得機伶的壓車閃開他們。



限重35kg!?那我可以一次跨坐兩台嗎?



另外一個方向往台北市區的河濱公園,人潮就更多了,不過景色也漂亮許多。













整個河濱公園散發出「健康」的氣味,突然覺得在台北有這地方還真不賴,
(Donkey's Daddy只准他在台南家中踏腳踏車,因為馬路太危險了!)







中正橋頭附近的塗鴉,很佩服這些人的創意與勇氣(躲警察),其實畫的超棒的,
但一旁重新粉刷過的白油漆就可以知道這些創作的壽命都不會太長。



祖孫倆!?喔不,是好伙伴一同合照一張吧!



邊騎車邊照相是件苦差事,開始對自己把相機背帶拆成兩截的蠢行為感到後悔了(茶),
下次挑戰騎到龍山寺,看來要找找那邊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這樣才有「誘因」驅使念力。)
接下來就要騎去淡水囉!騎單車去找ajone應該很酷,
至於我那小pet葵說要坐後座(明明是pet還不用跑的,哈),好啦!
下次就去河濱公園拍瓊瑤戲碼,記得手要抱書、髮型要是麻花辮(那我要梳油頭嗎!驚。)

p.s.我這篇文章的OS真的有夠多,下台一鞠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