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嗜】Café 台南│IZZY Café 自家烘培

DSCF5330-1.JPG

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原民族路上)

06-3588388
Brunch time:08:30-11:00│NT160/份
IZZY Café blog





自1996年經營至今已超過10年的izzy café,
原本店址位於民族路二段三越中山店後門附近,現在遷移至安平路上,
店內堆疊著一袋袋的新鮮咖啡豆,陣陣咖啡香撲鼻而來。





吧檯內部牆面上擺放著熟客專用的咖啡杯,水桶造型的吊燈相當搶眼。





IZZY除了自家烘培咖啡豆外,尚有販售手工餅乾、果醬及一些進口巧克力等,
IZZY尚在民族路的時候,與朋友們嘗鮮試過他們的巧克力鍋(分成「33%孩子王白巧克力鍋」
、「60%人氣黑巧克力鍋」以及「71%較苦黑巧克力鍋」)和起士牛奶鍋,
當時在台南應該是首間推出這種組合的Café.



單點馬鈴薯沙拉三明治



原味鬆餅佐水果、冰淇淋

原本想試試看新產品巧克力義大利麵,可惜當天已經售罄,
於是單點了馬鈴薯沙拉三明治(亦可換成潛艇堡),
如果是點套餐另付玉米濃湯及咖啡或紅茶(不可補差價替換飲料。)
現烤的三明治內裹著厚厚的馬鈴薯沙拉,實在美味;
煎得鬆軟的美式鬆餅搭配季節性水果及一球香草口味冰淇淋,一樣令人滿足。



冰磚冰咖啡
在menu上寫著這是「IZZY自己發明的口味」,好奇心驅使之下點了一杯嚐嚐,
從木質的小托盤到愛心形狀的咖啡冰磚都具有巧思,倒入一旁的溫牛奶後,
咖啡磚慢慢的融化,牛奶與咖啡逐漸融合在一起,香濃可口。



熱桔茶
若是不嗜咖啡者,店內也供應多種好茶、無咖啡因花草茶、鮮果汁等。

IZZY搬到安平後這是第一次到訪,店內依舊留有那種屬於IZZY的氛圍,
提供的餐點及飲品味道也保持一定的水準,希望下次再來時能夠品嚐到巧克力麵條。



吃完午餐,我們前往文化中心瞧瞧這兩天舉行的campo,
不知道是不是昨日大雨影響,整體活動感覺有點薄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