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嗜】 Festival Valentine's Day, 2009



「可魯,我們要準備出門散步囉!●-● (帶)。」



情人節的夜晚原本打算到信義區原本想去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無奈只剩下前三排的位置,想想片子全長166分鐘,還是不要跟自己的脖子過意不去。
帶著不甘心的心情到Cold stone(本來想要去Studio A也打烊了,囧),
剛好店家推出大喊「xxx,我愛你。」超過120分貝即可冰淇淋買一送一,
(平時自豪的音量,帶著羞澀的臉龐喊到第3次才過關,汗。)
不過亂吼亂叫的,感覺挺爽快。(「Cold stone,我愛你~」,飆高音。)



Mud pie mojo│就是愛攪和(上),咖啡冰淇淋。
Apple pie a la cold stone│酷石蘋果派(下),香草冰淇淋。



重新整修過後的碧潭,變得乾淨多了,打在橋上的燈光也很棒,
不時有遠處傳來的煙火可以看,也不至於太過擁擠,讚!



我最愛的MUJI 無印良品也推出一系列的「DIY系列」
(又讓我想起那無緣的Ginger bread house,淚奔。)



光看DM就覺得又是高難度的作品,不過是心意心意啊!
(還是看看DM過過癮就好,笑。)



ppaper shop(註1)推出的「藥罐子系列」也很有意思,塞滿兩罐的糖果,開心的帶回家去。



What is true love?



How do you know when you have found it?



【請你相信我,要等待,我的愛,陪你永不離開。(註2)】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鳥兒歌唱的聲音,聽我說聲我愛你。(註2)】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詮釋的意境。

祝福所有的朋友,不只情人節快樂。

註1:PPAPER Shop + IVE & SEAN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B1
           02-2568-2928
           11:00-20:00
            WWW.PPAPERSHOP.COM

註2:林俊傑《樂行者》「會有那麼一天」歌曲擷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