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聯合刊登】愛是你•愛是我•艾鳥微?



這場遊戲由一封mail開始...

Dear all,

有鑒於近來敝人身旁好友們,
曖昧的曖昧、戀愛的戀愛、偷吃的偷吃、分手的分手、情傷的情傷、
結婚的結婚、玩小孩的玩小孩,好不熱鬧捏!

所以激起敝人強烈求知慾及好奇心(蹦蹦跳跳ing),
故,想得知各位大德們,在你們心裡、腦子裡或是膝蓋上...

What is the shape of love?
What is the shape of love?
What is the shape of love?
What is the shape of love?
What is the shape of love?
What is the shape of love?

當然,參與者姓名完全保密(只有我知道),
之後會po在敝人部落格內(只會以A, B, C代碼表示)

字數:不限(1行文,我不會噓你,3000字我會建議你投稿論文)
形式:不限(宋辭、元曲、寫歌做詞,皆收!)
內文:不限(鹹濕的話,不要害我部落格被停權就好,哈)
唯一的限制是:6月20日 11:00點前提交 (有時間觀念是好習慣唷!)


小確幸
---
所以,拭目以待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