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私】311│不知不覺的10年以上



物以類聚,原來也可是種稱讚。

最近在台北或台南都跟這掛高中同學有小聚會,無意間掐指一算已認識11個年頭了,
似乎是畢業後開始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相約每年大年初三固定同學會,
將一年來的生活做個妥善的報告,不外乎是小道八卦、誰跟誰在一起沒、做什麼工作,
今天就來個10週年紀念,介紹一下我的311

編號1女孩兒
高中時代總一起策劃活動,2人個性一衝一慢,雖有時會爭吵,但多半是互補的效果居多;
大學時代都在台北唸書,不過敝人當時據她說是個性難相處不好約(笑);
一直到研究所莫名的逐漸熟絡起來,相處無距離,溝通無障礙啊!

大家眼中的她是個幹練的角色(我也"曾經"如此以為),
久而久之發現其實她內心是個擁有傳統中國女性三從四德的傢伙,
但卻常化身自己是在拍慾望城市,我已經完全接受她無比跳tone的行徑,
如果哪天她做了什麼正常的事情,我才會不習慣吧。

編號2女孩兒
第一眼印象,冷冰冰表情是她的特徵,看起來應該是文靜派卻運動樣樣行(除了游泳),
美麗的外表(但她自己很不爽她的高額頭)身邊總是環繞不少帥哥,
但卻不是讓女人恨得牙癢癢的那種女孩,其他人下注這傢伙應該會是第一個結婚的。

編號3女孩兒
我們的相識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並促成了一段"孽緣"而開始,這傢伙沒脾氣極好相處,
從沒看過她發火,且一眼就覺得非常適合當公務人員的氣;
彈起鋼琴來不知迷倒多少少男熟男,目前有個穩定到讓眾姐妹擔心的感情生活
所以大家便五花八門的傳授招數要她好好學習,
喔對!她的話極少,故稱呼她為傾聽者

編號4女孩兒
唸書不知道是不是她一生所愛,不過有時候也會來段無理頭演出,
對於感情極度理性(真的嗎!?),哪個傢伙感情受創去找她後,
一定會放下兒女情長的去拋頭顱灑熱血的報效國家去(搞不好背上還會去刺精忠報國。)

編號5女孩兒
世界上沒有比她如廁更快速的女孩,不需要到沖脫泡蓋送5個步驟,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高中時代上課想睡覺時就看她一眼就會有精神,為什麼呢?因為她一定是打瞌睡狀態,
且頭會在那晃啊晃啊晃啊~(老師叫她起床她還會不爽),
看了笑都笑翻了,就不會想睡覺了。
(她還曾經跟男同學打賭不知多少錢,撐著雨傘上課,那是唯一一次上課沒睡覺的時候。)

大學畢業後爆衝去紐西蘭工讀,編號1則是衝到法國,
且這2傢伙是在出國前一天跟我約在西門路劉家肉粽跟我說她們要出國一年(汗),
目前發願要考上心目中的公職,所以不希望我搬家,這樣她考試才有地方住!。

編號6女孩兒
跟我同月同日生,非常嚴肅是學生時代對她的印象,是我們這掛人中記憶力最強的一個,
哪個老師什麼名字,高中時代的座位表到現在也都還記得,
每年聚會還可以提醒我們去年是說到哪邊,有沒有這麼強啊!

編號7女孩兒
小丸子裡的野口知道是誰吧!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文文靜靜模仿起他人夭壽厲害,
據說現在一整個爆瘦,正翻了!可惜今天我就回台北了,晚上沒有辦法聚餐,囧。
(聽說有事情要報告給大家知道!!!?)

編號1號男孩兒
翹臀是正字標記,每天的制服都燙的超級端整(不過ㄆㄟ著一台淑女車整個就弱掉了),
每次回台南無聊、沒東西吃、想運動、想到哪只要他有空就會陪我瞎搞,
然後看到那台來接我的戰鵝就會覺得世界上怎麼有人潔癖到如此變態的境界,
對了,他還是我見過最守時的人。

編號2男孩兒
不知到哪來的魅力,可以迷惑如此多的女性,不過我已經八百年沒看過他本尊了,
長的一副壞人臉,對我來說卻是有情有義的傢伙,跟他的相處方式呢?
只要知道對方都還活跳跳的就好啦!跟一個嘴那麼賤的人也很難談心是吧!

編號3男孩兒
會突然出現在台北跟我說晚上一起吃飯好不好?是怎樣啊!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永遠沒辦法知道他確切的生活城市,這傢伙唱歌超級迷人,
不過不要再油下去了,會想扁人!

編號4男孩兒
髮膠固定住每根頭髮,跑跳也不會亂是給大家的印象,
今年同學會首次出席獲得在場女士一致好評,是311僅存13位男性中呼聲頗高的一位,
已經徹底改頭換面,加分到爆表。

搭統聯回台北的路上,想起最近與311的相處,順手拿起筆電打完這篇文章,
未來的事情我們都無法預測,我們大家在每個不同的角落各自生活打拼,
一年又一年的,然後期待著大年初三的相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