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嗜】Concert 小巨蛋│縱貫線SuperBand 2010終點站 in Taipei



「回家了,回到最初的地方。」

2010-01-29│20:00│台北小巨蛋
縱貫線SuperBand 官方blog

去年,坐在3F跟著大聲唱用力搖擺,
今年,謝謝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笑)提供B1特區的門票,
讓我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的興奮。

也因如此,仔細看到臺上的四位"大男孩"真的是陶醉在音樂得氛圍內,
今年的演唱歌曲多半是他們一年內世界巡迴演唱時的創作,
李宗盛一首尚未發表的新作「給自己的歌」,以調侃自己的方式娓娓道來他的情感世界,
有股笑著唱最痛的惆悵,期待他們即將發行的EP-《南下列車》內的收錄;
另一首收錄在《北上列車》EP內的「抱著你」,由張震嶽作詞曲,
演唱會上四個人一起唱著,會場洋溢著相當溫馨的fu,
而正式版本則是由張震嶽與周華健合唱,
推薦給大家。



縱貫線 - 抱著你

如果明天看不見太陽 整個世界會變成怎樣
在最后這一刻 讓我緊緊抱你 抱著你
如果生命果真是無常 我愿坦然面對而不慌
有你在我身旁 有你給我力量 抱著你
你的眼神充滿愛和光 讓我不畏懼明天黑暗
煩惱憂愁悲傷 一切都不重要 抱著你
我只要抱著你

如果明天看不見太陽 整個世界會變成怎樣
在最后這一刻 讓我緊緊抱你 抱著你
如果生命果真是無常 我愿坦然面對而不慌
有你在我身旁 有你給我力量 抱著你
你的眼神充滿愛和光 讓我不畏懼明天黑暗
煩惱憂愁悲傷 一切都不重要 抱著你
我只要抱著你

延伸閱讀:【嗜】Concert 小巨蛋│縱貫線SuperBand 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站

0 意見: